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十五届“超导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陈诗威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3月2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武鸣校区桂园篮球场举行第二十五届“超导杯”篮球赛。

本次参加“超导杯”篮球赛的共有七支队伍,分别是通信工程队、电信一队、电信二队、电子一队、物理学一队、物理学二队、自动化队。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整个球场充满紧张的气氛,双方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比赛场上,球员们默契地配合、强悍地防守,通过接二连三地巧妙传球、迅速地转身突破、精准地出手投篮,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欢呼呐喊。比赛场下,观众们的热情高涨,大声地为球员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自动化队赢得了本次“超导杯”篮球赛的冠军。

本次“超导杯”篮球赛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团体精神,充分展现了物电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物电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技术训练营之模块一3D打印技术 下一条:台湾暨南国际大学赴台学习交流讲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