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 “教师训练营”顺利开展教师教学技能理论培训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陈诗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提高同学们的教师教学技能水平,5月20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武鸣校区二号实验楼c-501、c-503教室顺利开展教师教学技能理论培训会。此次培训由杜信瑾、周夏虹、韦慧娟、卢敏思和梁玉华担任培训师。

本次培训会分为教师说课培训、教师板书培训、讲课培训和普通话培训四个板块。在培训会上,培训教师语言抑扬顿挫,声音洪亮,教态自然大方,为我们展现了当代师范生授课风采。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培训教师的问题,课堂气氛活跃、富有生气。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引导同学们巩固专业知识和学习教师教学技能,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教学能力和素养,更为今后的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李丰生书记带队到钦州开展人才培养服务地方能力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