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1028日早上,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在武鸣校区二号实验楼A105教室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学校纪委办监察室刘盛平同志莅临指导,该学院全体在校党员参会,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受邀列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代表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作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特色化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近四年学院党委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同时也指出我们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对于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指出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工作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实现学院高质量特色化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紧接着,大会代表审议并通过该党委工作报告。随后,大会书面审议了学院纪委书记胡芸以《筑牢防线 从严治党 为学院高质量特色化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主题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党委以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工作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按照规定程序逐项进行。最终选举产生刘君宇、黄国华、胡芸、李光明、徐艳华、曾倩、唐丽莉、许俐珂、马丽九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胡芸、韦耿、唐红宾三名同志为新一届委纪委委员。

最后,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基层换届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七秩华章·我与南师的故事】学以致用 服务大众 ——记大学生电子科学技术协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