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23国基申报总结暨2024国基申报指导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精准把脉国基申报中的问题,全面提升学院教师国基申报书的质量,112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国基申报总结暨2024国基申报指导座谈会。院长黄国华出席,2024国基申报工作专班、拟申报2024国基项目的老师到场参会。座谈会由院长助理徐艳华主持。

黄国华院长指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国基申报工作,老师们应凝心聚力投入到2024年的国基申报工作中来,高质量完成国基申报工作。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科研成果,特别是以国家基金项目为代表的高层次科研成果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以及个人职业成长发挥着关键性的支撑作用,申报教师要把申报国基工作作为当下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按照时间节点,反复锤炼修改申报书。二要做到有组织的科研。国基申报工作专班要切实发挥作用,整合全院资源,凝结集体智慧,积极开展有组织、有质量的指导工作,助力申报教师高质量完成国基申报工作。

座谈会中,2024国基申报专班分析了2023年申报未获批的项目的通讯反馈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做了有针对性的指导,解答了申报教师存在的困惑。此外,工作专班还对2024年首次申报项目的研究题目、研究内容和科学问题给以指导。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位申报者表示获益匪浅,对国基申报有了更客观、更精准的认识,对申报书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思路更加明确。本次座谈会对于学院高质量完成2024年国基申报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四研究所开展交流 下一条:首次参赛全员斩获一等奖!我校本科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决赛中喜获佳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