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四研究所开展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1127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副院长李光明带领院长助理徐艳华、曾倩等一行十人前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四研究所就深化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共建等问题进行交流。中电三十四所伍浩成副所长、刘志强副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十余人一起参加了交流。

会上,伍浩成副所长对全体前来交流的物电学院领导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刘志强副总工程师对三十四所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光明副院长就此次交流的目的进行介绍,对三十四所长期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近年来在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效,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合作。院长助理徐艳华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和物理与电子学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理论技术创新、校企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未来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当天还举办了产业学院教师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使我院教师对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的对接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推动科研与产业深度融合,为下一步项目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交流活动加深了院企间的沟通联系,有利于我院汲取先进的经验做法,提升产业学院的建设水平。后续,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创新,携手共进,建立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共同为教育事业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南宁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谌文强副教授应邀为物理与电子学院作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23国基申报总结暨2024国基申报指导座谈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