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六大社团招新大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沈观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培养和壮大物电学院的社团队伍。9月24日和9月25日晚,我院扬帆通讯社、爱心基金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晨曦社、缘梦艺术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大学生电子科学技术协会分别在长岗校区演播厅和五合校区文综楼301教室召开物电学院六大社团招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以及2019级新生。

大会上,各大社团通过PPT精彩的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展现各自社团的风采与魅力。大学生电子科技协会展示的流水灯、火焰报警器等技术物品让新生们兴奋不已,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吸引许多目光,缘梦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串烧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场下的同学们都认真的观看各大社团的解说以及表演。最后,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练小钰建议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参加社团,不要盲目跟风。

本次大会的召开,鼓励同学们多参加除科学文化知识以外的活动,增强了我院六大社团的影响力。物理与电子学院六大社团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行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事招新宣传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