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六大社团招新大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刘姝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27日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扬帆通讯社、缘梦艺术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晨曦社、大学生电子科学技术协会和爱心基金协会于五合综合楼308教室召开物电学院六大社团招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辅导员黄汉杰老师、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

大会上,各大社团通过PPT演讲、精彩的视频和才艺表演,向同学们介绍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及活动,展现各自社团的风采与魅力。大学生电子技术协会分别展示了流水灯、计数器等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爱心基金协会和缘梦艺术团的歌舞表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手语表演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各大社团的介绍以及表演结束后,新生们向心仪的社团进行咨询。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物电学院六大社团的影响力。不仅为新生提供了认识大学文化生活的良好途经,还为物电学院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参加第八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科技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事招新宣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