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考研讨论会

文章来源: 作者:刘德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6下午,我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405会议室召开了“考研论坛”导师讨论会,参加讨论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国华、副院长李光明、研究生导师、各专业系主任和博士以及学工办老师。

会议伊始,由辅导员李敏介绍了召开本次讨论会的目的,简单介绍了我校关于本科生考研的实施方案和汇报了目前我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情况。随后,在场的老师建言献策,提出许多有利于推动我院考研工作的可行性建议,另外,为了更好指导考研学生,结合我院学生考研情况,进行选配考研指导老师,加强考研学生的复习指导。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院长黄国华表示,当前学校对学生成长和成才和高质量的就业非常的重视,希望各位老师结合我院学生的特点,有效地开展考研工作,从而提高我院考研质量。

本次考研讨论会是旨在通过老师们一起出谋划策,努力增加我院考研学生的数量和提高考研质量,使我院的更多的毕业学子能够顺利考上研究生,也使我院更多学子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第三十届学生委员会助理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