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大学生嵌入式方向训练营校内培训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李映华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2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楼1011教室开展大学生嵌入式方向技术训练营校内培训。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周文彬、讲师吴灿彬,物理与电子学院辅导员马雯静。

本次培训为期六天。培训伊始,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周文彬先生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嵌入式技术开发、物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开发作简要阐述。随后,吴灿彬讲师对关于嵌入式ARM及STM32的一些知识做了具体的讲解,其中穿插许多实际应用的例子,使课程生动易懂,富有趣味。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挖掘潜能、激发自身能量的平台,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成就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嵌入式方向技术训练营动员大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