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班学生安全返校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部署,我校毕业生2020年春季学期安排学生错峰、分批有序返校,419日,首批大四学生重归校园。他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返校流程有序入校,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为做好学生平安返校工作,物电学院及时通过钉钉、QQ、微信等多种渠道将相关信息和返校要求通知到位。学生工作、安全保卫、后勤管理线工作人员及党团员志愿者一早便守候在各处岗位,为返校学子提供便捷服务。各部门在市内主要交通站点安排接站人员,告知安全信息,引导学子顺利返校。

在物电学院大本营,同学们每人按照1米间隔,排队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和身份信息核查。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仔细查验。419日下午,辅导员、班主任走访了班级宿舍,了解同学们的返校状态,并向同学们分享防疫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走访,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师生感情,同时也解决了不少同学们的困惑,促进学生更好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班学生返校 下一条:预防新冠肺炎知识问答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