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文章来源: 作者:文/徐海琳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5日,我院迎来2018级新生报到。一大早,我院大本营迎新人员在忙碌地布置场地,整个氛围洋溢着浓厚的热情。

在大本营迎新现场,迎新人员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迎接人员不停地穿梭在校园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除了院内迎新点,我院在车站、火车站、汽车站也设置有迎新点,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此外,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国华、院长助理陈东、分团委书记许俐珂、辅导员李敏、马弋然、陈波以及18级班主任等老师在迎新大本营指导新生报到工作。

我院的迎新工作,开展得高效、有序、贴心、细致,受到新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希望我院2018级新生能够尽快融入到物电学院这个大家庭里。

上一条: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防艾知识讲座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接待工作安排会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