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励志勤学,诚信感恩”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沈观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推进资助工作健康持续开展,增强在校大学生励志教育、感恩教育和诚信教育。6月19日晚上,我院在五合校区文综414和415教室举办“励志勤学,诚信感恩”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本次资助政策知识竞赛的比赛形式为笔试,知识竞赛的题目内容以国家助学贷款为主,包括金融的基础知识、征信知识、国家励志奖助学金和勤工助学等知识。在考试的过程中,同学们都仔细的阅读每一道题目,并认真的进行作答。监考人员严肃认真地维护考场的秩序,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励志勤学,诚信感恩”资助政策知识竞赛,广泛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全面地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国家奖助学金的相关知识内容,让同学们感受了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新时代青年“积淀成长”励志感恩教育——资助政策宣传PPT制作竞赛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