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卢显卓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强化新时代大学生社会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物理与电子学院于112日晚在武鸣校区二号教学楼121教室开展了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物理与电子学院兼职辅导员龙子晴老师、兼职辅导员元绍钰老师、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

大会伊始,“三下乡”实践队队长邓志淇和队员代表胡宇鹏依次上台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通过播放视频直观地呈现志愿者们在开展“三下乡”活动时的精彩瞬间,给大家分享了参与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切身感受,并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为“三下乡”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接着,我院兼职辅导员龙子晴老师与元绍钰老师为“三下乡”实践活动中的优秀志愿者颁奖。最后,由我院团委副书记黄善新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在“三下乡”活动过程中的付出与成长,并表示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希望同学们加入“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行列中,走出课堂,走进生活,感受村民们的热情,收获成长与快乐。

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了物电学院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的硕果累累,让同学们了解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吸引更多同学们加入到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