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卢显卓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1112日,物理与电子学院于武鸣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物电学院兼职辅导员元绍钰、宾雨琪、刘桐同、龙子晴和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

开幕式上,各个班级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口号,向主席台走来,展现出物电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兼职辅导员刘桐同老师致辞,她希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发扬团结奋斗、乐观向上的竞技精神。运动员代表乐康宁和裁判员代表余洋乐依次进行宣誓,并由兼职辅导员宾雨琪宣布我院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在运动会期间,各班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彰显出了他们优秀的运动品质。经过一天的角逐,各班在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最终,22电信班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21电信班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22通信班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希望同学们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在2022年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