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在2022年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王思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7日至18日,南宁师范大学2022年运动会在武鸣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本届校运会上,物理与电子学院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校运会期间,物电学院运动员们发扬不怕苦、勇争先的精神,无惧风雨,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团结进取。赛场下拉拉队们举着加油牌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为运动员们注入精神动力。后勤工作人员坚守在大本营,为运动员们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物电学院学生组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子4*400米第一名,男子800米第三名,男子400米第四名,女子200米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物电物电,新风新貌,齐心协力,再创辉煌!本次校运会充分彰显了物电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今后能继续弘扬物电精神,展现更多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促产教融合,共创高质量人才培养新机制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