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颜凯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物理与电子学院于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在武鸣校区桂园篮球场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以班级为单位,分男生组和女生组的混合篮球赛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各班球员配合十分默契,传球果断、运球稳定、抢断出其不意、回防快速有序,展现了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裁判员们公平判罚,保障了比赛的有序进行。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夺得了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桂台合作)班获得亚军,2022级物理学二班获得季军。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精彩纷呈,激奋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物电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行“弘扬民族文化,品味诗词精华”诗词大会初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