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行“弘扬民族文化,品味诗词精华”诗词大会初赛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何文永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领略中华诗词的魅力,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10月27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武鸣校区第二教学楼315、318、416、417、418教室举行以“弘扬民族文化,品味诗词精华”为主题的诗词大会初赛。

本次初赛以笔试的形式开展,试题包含了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默写题等题型,主要考查同学们的文化常识和对古诗词的背诵与理解。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仔细审题,认真作答。整场比赛秩序井然,顺利进行。

本次诗词大会初赛的成功举办,对于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同学们的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