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来到物理与电子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切实落实落细访企拓岗工作要求。4月24日下午,学院邀请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渠道总监罗伟来到物理与电子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罗总监就公司规模、企业文化、人才需求、招聘要求等进行介绍,希望本着“优势互补、信息共享”的原则,加强与校方的交流合作。胡芸副书记详细介绍学院的专业特色、毕业生资源等相关情况,此外还就学生的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意见交换,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努力开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新局面。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召开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联络员培训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