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物理学专业教育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促进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本专业,帮助学生树立专业目标和定位。11月1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武鸣校区二号实验楼A-105教室举办了一场面向2022级和2023级物理学专业同学的物理学专业教育会。此次会议由物理系唐平英主任主讲。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展理想之翅,担学子之责,成国家之才”,主要围绕物理学专业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解读。唐主任首先对物理学专业的整体情况进行概述。随后,她对物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深入解读。最后,她为对全体同学提出“一践行三学会”的殷切期望,并强调人生规划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实践教学活动,不断完善自身的教学基本技能、教学研究能力,肩负起学子的责任,以国家为己任,为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物理学专业未来发展趋势。期待物理学专业的同学们经过四年锻造,成长为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民族情怀,为胜任中学物理学、班级管理和教学研究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物理与电子学院领导深入洽谈会现场 下一条:广西师范大学张显全教授、广西财经学院李国祥主任应邀为物理与电子学院作学术报告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