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刘志强教授莅临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指导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韦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2日上午,刘志强教授于理综405会议室对我院开展指导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王汝凉院长,陈东副院长,樊东鑫、周省邦和吴哲锋老师,信息与通信工程以及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生。

指导会上,我院院长王汝凉代表我院对刘志强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老师及研究生们简单介绍刘志强教授的基本情况。接着刘志强教授向老师、同学们讲述光纤通信课题,其主要内容包括光、光通信和光网络安全三个方面。刘教授根据自身研究经验以及成果,给老师、同学们分享经验。结束前,刘志强教授与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们在lifi、量子通信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指导会议,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对光纤通信的了解,并积累了一定的学习经验。

 

上一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陈宏滨教授应邀为物理与电子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光电技术及其应用报告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