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光电技术及其应用报告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沈观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光电技术的前沿知识,102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合校区综合楼308教室举办光电技术及其应用报告会。主讲人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四研究所研究员级高工刘志强,参会人员有我院院长王汝凉、副院长李光明、陈东以及物电学院大一、大二学生。  

本次光电技术及其应用报告会主讲人刘志强从四个大方面介绍光电子技术等方面知识。通过介绍光、激光、光通信和激光传感的概念以及光在科学技术中的应用和发展情况,同学们了解了光电子技术等相关知识。大家在台下认真仔细听讲,并适时做笔记。  

本次学术报告会拓展了同学们光电子技术、光通信等知识,与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刘志强教授莅临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指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