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于广西师范学院召开企业报告会

文章来源: 作者:图/文 大学生电子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于广西师范学院召开企业报告会

为了提高高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校企合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了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代表于10月22日19:30在五合校区五综楼107教室给同学们开展了有关人工智能方面的企业报告会。李光明副院长也参与了此次会议并作了简要发言,鼓励同学们多在动手实践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大学生电子科学技术协会全体成员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此报告会以一段影片场景作为开场,以人工智能和互联网职业规划为主题展开。主讲人黎老师为我们介绍了信盈达公司在硬件、软件方面的发展,结合现代社会技术的发展为同学们分析了现代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及应用。同时也和同学们深入交流学习情况,并予以技术型的指导。根据同学们不同的现状,提供了相应的互联网职业规划,指导了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方向。

此次报告会举办得圆满成功,报告会给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增加了人工智能方面的知识。同学们表示对日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许孟烈教授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物电学院与吴培享院士交流座谈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