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面试

文章来源: 作者:文/张玲玉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99日,为了更好服务2019级新生,并指导和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院面向学院20162017级本科生选拔优秀同学担任2019级学生的班主任助理。

面试环节包括自我介绍、工作展望、评委提问等。面试过程中,竞选同学积极阐述竞选原因和工作展望,随后评委对于各种新生入学时可能发生的情况进行了提问,记录和打分,提出疑问,指明正确处理方法。助班候选人表现积极,从容答问,不难看出每位候选人强烈的责任心以及对新生的期待。

面试结束后,经过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的讨论、然后报院团委审核、呈党委审批。最后梁文东等14位同学当选物电学院2019级班主任助理。此次面试为大学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朋辈互助”的作用。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龙远春到物理与电子学院调研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