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龙远春到物理与电子学院调研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621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龙远春物理与电子学院调研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征集基层单位对学校党建及选人用人工作的意见建议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党委副书记胡芸,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黄国华书记从党组织设置和覆盖情况、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情况、党组织制度建设情况、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存在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选人用人工作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随后,与会教师和学生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和选人用人工作方面畅谈了看法和意见。

龙远春副部长对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对与会领导和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对当前物电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性的意见。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面试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19届全体毕业生会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