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19届全体毕业生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文/任东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综楼308教室举行2019届全体毕业生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胡芸、分团委书记许俐珂、辅导员李敏和陈波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李敏老师就业派遣工作的各项事宜,对毕业生报到证的打印、户口的迁移等就业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充分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做好毕业季的各项工作。接着,许俐珂老师就党组织关系的转移程序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要求毕业生党员重视组织关系转移的工作,避免“口袋党员”事件的发生,此外,她还对毕业生典礼和毕业生拍照等事项作了解答。随后,陈波老师就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安全教育及诚信还贷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阐述,要求毕业生遵纪守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诚实守信,确保每个毕业生都能安全、文明离校。最后,胡芸副书记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进行了动员讲话,胡副书记指出,当前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毕业生们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希望毕业生们求职岗位时,应多样化选择,遇到适合岗位时,要抓住就业机会,多尝试,多主动争取,先就业后择业。

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各项毕业要求和注意事项,对物电学院下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各项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龙远春到物理与电子学院调研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