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1017日,物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理科楼405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主持。

此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党员领导班子集体观看红色传奇第1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专题研讨,同时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讨论发言。

黄国华书记围绕党性修养以及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如何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了主题发言,其他领导班子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物电学院改革发展以及广大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依次做了发言。

9月中旬以来,物电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已如期开展了“第一专题”与“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通过此次“第三专题”学习,物电学院领导班子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聚焦工作难点和群众关切,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物电学院改革与发展。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长岗校区2019级新生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行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事招新宣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