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长岗校区2019级新生学生干部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115日下午,物电学院在长岗校区智轩楼103教室召开长岗校区2019级新生学生干部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物电学院辅导员陈波老师、长岗校区2019级各班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陈波老师介绍了什么是不良校园网贷和校园网贷在校园蔓延的危害和风险,以及如何增强自己的防骗意识,警惕校园网贷风险。接着,陈老师从违纪处分、日常安全管理和班级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希望各班能够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的校园环境;最后,陈老师指出,2019级新生们要转换角色,尽快融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提前做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真正过得充实有序。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学生干部加深了对学校管理制度和安全问题的认识,不仅有利于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而且对各班的班风、学风的建设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行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