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行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任东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鼓励我院本科生的积极准备考研,力求在研究生考试中有新的突破,121日,我院在五合校区五栋综合楼308教室举行2017级学生动员大会。中公教育老师黎日升为同学们进行考研相关事项说明。

黎日升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内容、复习指南、以及相关科目应如何备考。最后,关于如何制定考研复习时间表黎日升老师也做了说明。同时,还在会后热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长岗校区2019级新生学生干部会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