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求真”学习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忆校史,开启南师新篇章——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校史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分团委宣传部 作者:宾雨琪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让师生铭记校史,激励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4月23日晚,我院在五合校区文综楼601、602、603、604、614、615五个教室成功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忆校史,开启南师新篇章”为主题的校史知识竞赛初赛。大一到大三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校史知识竞赛初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通过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等题型,考察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历史大事件、学校发展历史重要时刻、学校的相关知识、二级学院的相关大事记等。在比赛中,参赛选手认真作答,考场内也秩序井然。经过公平公正地评改试卷和严谨统分后,我院推选出韦林宏、钟会敏、唐国龙和李日钟组成了我院代表队参加复赛。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我校的历史,进一步深刻了同学们对我校发展的认识。同时,也希望我院代表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再现物电风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学生骨干危机意识培训会 下一条:学习马克思主义,做新时代青年——物理与电子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