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参加我校植树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张玲玉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五合校区的绿化美化工作,积极打造美丽新校园,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1日下午,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我校在五合校区植树节主题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我院在第二植树小组,小组成员分别有校长李传起,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审计处部门负责人,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国华,我院办公室主任唐丽莉,物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许俐珂、辅导员马弋然及多名学生代表。

在植树过程中,师生齐动手,挖坑、栽树、培土、浇水,师生之间分工明确,配合十分默契,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代表着每个人对自然的奉献与关爱。希望经过大家的努力,新栽下的树苗在春天的大地里汲取着营养,茁壮地成长。

通过该活动,不仅让老师和同学们在劳动中体验到了喜悦,同时也使得学校环境得到了美化。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防艾知识讲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