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文章来源: 作者:文/黄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们在校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等情况。3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胡芸老师、辅导员陈波老师及分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走访学生宿舍期间,胡芸副书记和陈波老师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与同学们交流未来在大学里的计划。不少同学都表示要争取在大学四年内拿到计算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以及考过英语四六级等,胡芸副书记和陈波老师也十分认可同学们的计划,鼓励同学们有目标就努力奋斗,不仅如此,还积极鼓励同学们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在本次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老师们了解到同学们许多想法,也拉近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我院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法治中国”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参加我校植树主题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