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法治中国”主题班会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文/黄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中国,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运用法律保护自身权益,我院各班于3月11日至25日开展2019年法治中国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法治精神,促进校园和谐”为主题,各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此次活动。例如:列举大学生违反法律事例以告诫同学们增强法治意识,知法懂法守法,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模拟情境以形象的表演告诉大家面对违法犯罪时应如何应对;知识竞答让大家对法律法规的了解更进一步。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与,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在快乐中收获法治知识,分享新知。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活动,普及法律知识,提高我院同学对法律法规的了解,逐步树立起正确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也有利于我院学生养成自觉遵守和维护法律的好习惯。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不良校园网贷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