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不良校园网贷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分团委宣传部 作者:梁也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防范和化解不良校园网贷风险,保护学生财产安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保护学生的财产安全。近期,我院各班开展了不良校园网贷主题班会以及开展了不良校园网贷专题教育讲座。

活动中,各班级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通过阐述什么是校园网贷、校园网贷有何风险、不良校园网贷的危害等方面内容,增加同学们对各种不良校园网贷陷阱及其危害的了解。让同学们知道不良校园网贷像毒品使人深陷其中,难以自拔,要同学们提高警惕、远离不良校园网贷。此外,要求同学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时刻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不良校园网贷一系列主题教育,加强大学生网贷风险的防范意识,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规避盲目消费风险,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努力营造崇尚节约的校园文化环境。

 

(18通信)

(18电信一班)

(辅导员陈波在开展校园网贷讲座)

(同学们在认真的听讲座)

(校园网贷讲座)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青春无悔,筑梦军营”征兵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法治中国”主题班会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