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青春无悔,筑梦军营”征兵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分团委宣传部 作者:黄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响应国家从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中征集新兵的决策,并以此提高兵源质量、优化兵源结构。呼吁适龄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担当,携笔从戎。我院于4月开展了“青春无悔,筑梦军营”征兵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主题班会。各班分别通过知识竞赛、观看征兵宣传片、演讲等多种形式开展此次活动。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加强同学们对参军入伍各种优惠政策更多、更深入的了解;观看征兵宣传片,让同学们的内心都得到了深深的洗礼,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慷慨激昂的演讲激励广大学生投身军营、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大学生入伍的政策,使我院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应届毕业生征兵宣讲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不良校园网贷主题教育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