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班主任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会议

文章来源:分团委宣传部 作者:黄己玲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处理学生突发事件,保障在校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良好育人环境。5月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理综楼405会议室召开班主任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胡芸主持。

会议中,胡副书记就《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结合我院实际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确保能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处理学生突发事件。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学生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的任务部署,促进了学院学生安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演讲比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应届毕业生征兵宣讲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