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文/黄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9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楼516教室举行 “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评委有苏文艺、韩金淏、朱桂旺、杨瑞霖、谢兰云,到场嘉宾有分团委秘书长张也,分团委副书记蓝妮、贾方、郑园飞,学生会副主席宋炳逸。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选手分别上台演讲,选手们各以自己的经历,讲述自己遇到的困难以及求学之路受阻时,如何得到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和支持,虽然每位选手的经历和心路历程各不相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他们都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与支持下,积极进取、奋发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成长成才。观众听了选手们感人的经历、精彩的演讲情不自禁地发出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了解了到国家资助政策对经济困难家庭的帮助与支持,增强了感恩意识。此外,本次比赛还加强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促进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退役军人宣讲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班主任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会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