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诚实守信,珍惜信用”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黄己玲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10日至6月14日,物理与电子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诚实守信,珍惜信用”的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活动中,各班级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诚信主题教育,通过阐述什么是诚实守信、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介绍助学贷款政策、还款流程及征信体系等方面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助学贷款政策、征信体系的认识,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理念,增强诚信意识,珍惜信用财富。

本次开展的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诚实守信、珍惜信用的意识,引导同学们做诚实守信、感恩奉献、励志成才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退役军人宣讲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