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菁华展才艺,物电出新章”暨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级新生班级文化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作者:文/梁得美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6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合校区体育馆举办“菁华展才艺,物电出新章”暨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级新生班级文化风采展示大赛。到场嘉宾有: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辅导员黄汉杰、兼职辅导员林月梅,2020级班主任代表吴哲锋、研究生助管梁小燕、韩徐、韦贵斌和学校学生会、各社团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

本次大赛分为班级文化展示、班级文艺汇演两个篇章,2019级电信二班带来的开场秀舞蹈《姐姐恋爱吧》拉开大赛帷幕。大赛伊始,各新生班级依次上台展示班徽、班旗、班服、口号等班级文化内容,向观众讲解构成本班班徽、班旗、班服的元素以及简单地介绍班级概况。紧接着进行第二篇章班级文艺表演,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舞台上,动听的歌声、朗朗上口的朗诵、幽默风趣的小品、优美的舞姿把比赛推向高潮;舞台下,尖叫呐喊声、掌声经久不息。在一轮互动小游戏过后,主持人公布了本次大赛的比赛结果。本次大赛,20物二班荣获一等奖,20物一班、20自动化班荣获二等奖,20电子班荣获三等奖,18专升本一班、18专升本二班、20通信班和20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生获得优秀奖。其中,18自动化专升本一班、20自动化班获得最佳班风奖,20电信班、20通信班获得最秀视频奖,20物一班、20物二班获得最炫表演奖。

本次大赛,不仅给新生班级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还展示了物电学子青春洋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十三届“超导杯”篮球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南宁师范大学第二届“第二课堂成绩单”知识竞赛初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