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廖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1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楼601教室举办物理与电子学院2021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丽红、团委秘书长刘桐同、以及学生代表杨正旺、田世龙。

大赛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比赛流程、评委、比赛规则与评分标准。接着,大赛正式开始,各个参赛队伍依次上台朗诵。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用残缺的手掌》、《赞美》、《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等经典诗词,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爱国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随后,团委秘书长刘桐同上台对这次比赛进行总结,她指出了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并鼓励选手们在未来的道路再接再厉。最后,六号选手获得一等奖,九号、十一号选手获得二等奖,一号、五号与十号选手获得三等奖,若干名优秀奖,评委们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给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学子在我校“精英杯”排球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社团工作汇报暨评优大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