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心怀南师大,展望新未来——物电学院举办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张玲玉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4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楼501教室举办了以“心怀南师大,展望新未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朱桂旺、韩金淏、张森鑫、张程和马带华,到场嘉宾有我院兼职辅导员张敏,分团委副书记郑园飞、学生会副主席林晓文、各二级学院代表以及红水河网站代表、大学生记者团代表、校广播站代表。

此次比赛分为两轮比赛:第一轮主题演讲以及第二轮即兴演讲。紧接着,八位选手按顺序上台演讲,他们的演讲主题明确,通过口头与肢体语言的默契搭配,以自己的切身感受深情地抒发了身为一名南师大学子的自豪与骄傲及对南师大的美好展望,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让观众深深地感受到身为南师大学子一员的强烈自豪感。在随后的即兴演讲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侃侃而谈,表诉着自身对事件的独到看法,思路清晰,观点独到,赢得大家的一致认同。最后,5号选手农直矗和8号选手姚瑞锐以出色的演讲获得了一等奖,其他选手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评委张森鑫和朱桂旺也分别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和不足之处,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充分表现了大家对南宁师范大学浓浓的热爱之情与美好期望,也可以让大家比赛中得到较好的锻炼与考验,提高自身演讲能力。

 

 

上一条:物电学院参加我校“青春杯”篮球赛获得第四名成绩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二十二届“超导杯”正式开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