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二十二届“超导杯”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作者:文/张玲玉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的“超导杯”比赛在5月13日下午圆满结束。此次“超导杯”比赛分为了篮球比赛和气排球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篮球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男生参加,气排球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男女生混搭参加。

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篮球比赛方面,16通信班夺得冠军,18自动化班、17电子班、18电信一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第四名。在气排球比赛方面,17物一班夺得冠军,18电信一班、18物一班、16自动化专升本一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第四名。

此次“超导杯”比赛不仅仅向我校师生展现了物电学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展示物电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下一条:物电学院参加我校“青春杯”篮球赛获得第四名成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