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2021年“新生杯”辩论赛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谢思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7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楼415教室开展“新生杯”辩论赛。参加辩论赛为2021级新生班级,本次辩论赛的评委辅导员谭新勇老师和高年级学生唐兴、朱观海、董琬连黄玉婷组成

本次辩论赛共有四组,比赛流程为各班自由组成一只代表队伍参赛,通过抽签,决定辩论题和持方,两两对决产生出获胜队伍,最后根据评委评分排出名次。在比赛中,辩论各方显然都是有备而来,自计时开始,赛场气氛便紧张热烈,选手们也一改自我介绍时的拘谨,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各方辩手围绕本组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战最为精彩的是自由辩论环节,对战双方条条有理,句句犀利,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21物理学1班获得一等奖21通信班21电信(合作)1获得二等奖,21电信(合作)2等班级获得三等奖,21物理学1班获得优秀团队奖21物理学1班陈晨和21物理学二班陆敏获得最佳辩手。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能力、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了物电学子青春向上的风貌。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第24届“超导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开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